多用途軟質鹽化PVC隔間門簾


 
  1. 創造最好的環境 
PVC門簾,使門戶的開閉簡易化,發揮保溫、防塵、防蟲、隔音的最佳效果,提高生產意識,增加作業效率。具有良好的透明度,防止人員車輛意外碰撞事件發生,提高廠區安全性,創造機能化的作業環境。

2. 實現多機能隔間
PVC門簾,使任何工廠或倉庫能簡易、迅速地實現多機能隔間(作業場、辦公室、休息室等)不縮限門寬,不佔用空間,對廠房內的有限空間,作最有效的配置運用。

3. 提高能源的節約
PVC門簾,使用戶的開閉非常迅速,且只開啟進出主體之大小,冷氣暖氣的散失達到極小,大幅提高冷房暖房的效果,降低冷凍機運轉時數,不消耗電力,無噪音,節能省電高達50%。

4. 經濟性耐用性高
PVC門簾,安裝、拆卸皆極簡易,依現有結構,毋需改建即可設置,成本低廉。活動式吊裝方法,持久耐用,沒有維護管理費用,是為最經濟耐用的彈性門戶。

 
防蟲效果
裝設防蟲PVC門簾可隔絕紫外線,並且散發特殊驅蟲光波,讓蚊蟲感到昏暗而避而遠之,最適合生鮮、食品廠等安裝使用。
 
 
靜電防止效果
防靜電PVC門簾最適合使用在嚴禁靜電產業其優良防靜電效果大幅提升產品、品質、最適合,高科技廠房,精密工廠,印刷廠,等安裝使用。

 
 
 適用對象:
 .冷凍庫.冷藏庫.製冰廠.倉庫業.運銷中心.食品工廠.飼料工廠.化學工廠.製藥工廠.電子工廠.機械工廠.焊接工廠.防火工廠.
 印刷廠.無菌室.電腦室.辦公室.超級市場.生鮮市場.餐廳廚房等,任何尺寸、形狀之出入門戶或機能隔間均可使用。

 用途廣泛:
 保冷.保溫.節約能源.防蟲.防塵.防風.防臭.防濕.防鳥.防火.防靜電.防強光.防紫外線.隔音.採光.安全警示.防止意外。
 

 

 

 

電話:(02)2610-6188  傳真:(02)2610-2933
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24944忠八街55-1號

e-mail:vendan.coltd@msa.hinet.net